close

第一次用到TSUBAKI試用品,試用品 實在是感謝痞客邦給我這次的機會

我試用的是紅色思波綺洗髮乳及潤髮乳

剛開打試用包,乳白色液體伴著濃濃的山茶花香味撲鼻而來2.JPG

將洗髮乳加水起泡,準備起的時候,發現到實在很難起泡,搓揉一會兒泡沫也只有一點點3.JPG

和我之前用的洗髮乳泡泡差很多,因為這樣子原本以為頭髮會洗不乾淨

但我發覺不會說,頭髮洗起來還乾淨而且沒澀澀的感覺

至於潤髮乳剛開始使用時,我覺得SOSO,沒到驚豔的感覺,只有一點點滑滑順順的感覺

但!原本這樣產品到隔天才會產生令人「驚奇效果」

怎麼說呢!有些潤髮乳使用當下頭髮很順,但隔天就恢復原狀,打結照打結

但這潤髮乳到「隔天」還很順,且髮尾還”不”打結

最後!香味「很持久」,前天晚上洗,到隔天下午還可以聞到山茶花的香味

最後,還是說一聲,這產品讚啦!試用完,就衝去屈臣氏買了一組回來  4.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715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